吃个李子

想写温柔故事
💙only for 1k💛
很忙 但是在写)

【异坤】借宿 08

*先同居再相爱

*沙雕又狗血 

*ooc是我的

 甜是正主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文   借宿 00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1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2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3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4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5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6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宿 07

蔡徐坤见王子异不说话了,终于是憋不住了,内心巨大的委屈全部像是打翻了一样要涌出来。终于是缓缓启齿。


“王子异,你什么意思?”  蔡徐坤说完便支撑着直起/腰来,


“我,你想带我到家里来就带,想和我交往,我也答应了,想/睡/我,你也睡/了,我也不想听你质问我什么。你就,没有别的话和我说吗?”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8

王总哄妻全过程 (需要哄吗?) 以防敏感词 走链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手和蓝心心~~

这一更比较短,我努力周末再更一次~

最近开学了比较忙!脑洞都没时间写(哭)

9月第一周,大家过的还好吗?

快来评论区找我玩鸭!


评论(75)
热度(290)

© 吃个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